close

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做美美的光療&彩繪指甲!!!

其實之前就有在林口路過一家看起來滿明亮簡單的美甲小店

卻一直忘記在哪裡~

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!!

昨天突然一股衝動,上網稍微爬一下林口美甲店的文

就直接拿起電話預約了 "Shiny Nails 湘羚美甲"

今天循著地址到店,才發現原來就是我之前發現的那家嘛~~~ 

IMG_3751.JPG  Shiny Nails 美甲店外觀

 

整間店很乾淨明亮,看起來很舒服

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!!!

而且玻璃上有直接貼價目表(感覺也不貴^_^)

IMG_3750.JPG  

 

我今天做了"足部基礎保養" & "手部單色凝膠(光療)+彩繪"

老闆人很好!很健談又很可愛!光是看在老闆的份上我就願意再來第二次~ 

(ps. 老闆說現在都不能講光療~~都要說凝膠!!!耶~長知識XDD)

另外,剛好最近店裡有一個來實習(?)的姐姐

所以有一個特別的活動--- 單色凝膠(光療)+任選四指彩繪 *只要1000元*

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:D 而且提供可以選的圖案都超超超可愛!!!!!讓人很難以選擇XD

我最後選了minions、大眼仔、抱抱熊 

 

老闆和實習姐姐同步幫我處理手&腳的指甲

讓我有種完全被服侍的感覺XDD

IMG_3736.JPG  會先讓客人泡腳,很舒服~

IMG_3743.JPG  磨掉凹凸不平的指甲&亂長的老舊死皮:P

 

另外,手的部分也同步在進行著哦~~~ :D

IMG_3733.JPG  先把指甲前端剪成平平的^_^ (大拇指之前被我咬太短了)

IMG_3729.JPG  磨掉凹凸不平的指甲&亂長的老舊死皮:P

IMG_3730.JPG  把我的eponychium推整齊:D (sorry專有名詞學太多了...已完全不知道中文 )

  

做完基本的前置作業

就開始一層一層的塗上保護層、上圖案...etc

老闆和實習姐姐都超用心的!!

一筆一筆慢慢地畫,完全不會隨便!! :))

IMG_3746.JPG  一次畫一點點、塗上保護層後再畫!

IMG_3742.JPG  哈哈~個人覺得光療機好可愛XD

 

真的很喜歡Shiny Nails 湘羚美甲整家店給人的感覺!!!

下次一定還會再去!! 

 

IMG_3747.JPG  圖案超級可愛!!!光療也做得很好!!! 

IMG_3772.JPG  可愛的大眼仔&粉紅抱抱熊~~~

 

最後就附上他們的名片囉!! :)

IMG_3777.JPG

IMG_3778.JPG  

 


 

 

 Shiny Nails 湘羚美甲 

地址: 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08巷18號
電話: 0985-896077
FB: huiyuemma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